產品

1. Smart2Eat

目前巿面上都有不少營養資料記錄的產品,但大部份的資料庫都都是個人資料庫。有雲端的也多要透過輸入食品名稱來搜尋。本產品加入了條碼識別功能,只要掃描條碼就能搜索到資料庫已記錄的產品。此外,本產品採用雲端資料庫,資料庫會累積用戶輸入的食品資料。因此,隨著使用者增加,資料庫會愈來愈齊全。 透過本應用程式,用戶除了可以透過產品條碼記錄和搜尋食品的營養資料,還可以記錄閣下的飲食習慣,配合程式的熱量需求計算,可以輕易掌握熱量和幾種主要影響健康的營養素的攝取情況。
目前本應用程式設有一項透過Facebook的分享功能,就是可以朋友分享食物的營養標籤,可以向身邊好友推介健康之選。當然也可以提醒大家一些健康陷阱。
Android

2. pHealth個人健康助理

pHealth個人健康助理是一個為播道醫院開發為公眾提供健康資訊和個人健康管理功能的應用程式。現時主要提供有關體重管理和運動的計算器,我們期望日後能提供更個人化的功能。 功能:
1. 健康快遞(播道醫院服務資訊)
2. 各類型健康相關的計算器(BMI、個人熱量需求、最高和運動目標心率、主要營養素建議等)
3. 個人健康記錄(BMI, 血壓)並具圖表顯示
Android

3. CCCSTC

為中華基督教會沙田堂義務開發的手機/平板應用程式,提供最近講壇信息重溫和崇拜週刊檢示功能。
Android

4. OSTA亞洲婦女骨質疏鬆自我評估工具

適合45歲以上沒有高危因素的婦女作為初步評估之用,如果妳有以下高危因素,請直接與醫生商量合適的評估方法:(1)過早收經(45歲前), (2)成年期後有骨折紀錄,尤其是非創傷性骨折, (3)長期使用如皮質類固醇、甲狀腺素、抗驚厥(痙攣)等藥物, (4)長期病患如生殖腺功能不足、甲狀腺功能亢進、副甲狀腺功能亢進、腎上腺分泌過高、慢性阻塞性氣管疾病、肝病、吸收不良、慢性腎功能衰竭、類風濕性關節炎、器官移植、厭食症
網頁版